谢谢你喜欢我!(o゚v゚)ノ
 

春天,要来了

✨九松 九生春树x松田阵平《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》 ✨




你会长命百岁。

他重复了遍,“你会长命百岁,松田警官。”



因为爱上了一个警察,不做人的恶鬼宁愿忍受着太阳的灼烧收起爪牙。



“我相信你。”



他就像是昨日落了一天的雪,只一个晚上的功夫,便融化得干干净净了。



“那个啊,那个是真的。我是真的喜欢你。”



“真正的我,又虚伪又肮脏,充斥着谎言和欺骗……没准儿是松田警官最讨厌的类型也说不准。”



在公安看来,大概会觉得蓝橙酒更加可笑吧。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闹到这种孤立无援的地步。



白色和服的衣袍翻飞,像一只在黑暗里振翅的白蝴蝶。



这次他走进了巷子里。

巷子昏暗,刺鼻的血腥味直扑鼻尖。

打开手电筒,他在地上看到一滩血水混合物,灯光移动,在血水的旁边,掉着一个摔坏的墨镜。

他神色平静地捡起墨镜,黑色的墨镜像是被血洗过了似的,只是拿起来便黏了满手的鲜红。



“说起来,你一直叫我——松田警官。”从三年前刚认识就这么叫了。明明是关系亲密的友人,称呼却始终像陌生人似的。松田阵平打趣道:“礼貌起见,我是不是也该叫你九生先生?嗯?”

“……还是叫我春吧,我喜欢听你这么叫我。”

黑发男人轻声说:“只有你会这么叫我,所以我一听到这个名字就知道你来了。”



“——因为对他而言,你早已胜过世间万物。”



“去不去医院根本无关紧要。对我来说,生命是没有意义的。整个世界,除了你,没有任何意义。”



他在组织里扭曲着长大,却竟然喜欢上一个光明到没有阴霾的警察。



星辰的光照进九生春树的眼底。



“你必须要活着。”



“……笨蛋,”松田阵平的目光闪烁,他抓住落在自己颈侧的那只手,把九生春树轻轻带落进自己怀里。

就像是等着一抔雪跌入怀中。

“为什么要道歉?……该说对不起的是我。”



从此以后,松田阵平的人生无论是好是坏,都跟九生春树无关了。

笔尖停顿太久,墨水洇开一小块。

看上去像是掉了一滴泪。



“食盐用完了,我去超市买一些。要帮你开灯吗?”

“……不用。”

他坐在黑暗里默默吃完了自己的那碗饭,然后又等了很久,出去的那个人也没有回来。

窗外的雨下大了,劈里啪啦的雨珠砸在窗户上。

松田阵平起身将空碗端回厨房,在料理台的调料罐里看到满满一罐盐。

那天以后。

终其一生,松田阵平都再也没见过九生春树这个人。



当你看到红色盛开在白色大地。



白色的身影从天桥上坠下,如白色的蝴蝶,也好似此刻纷扬的大雪。

他落下,被一辆车撞出几米,翻滚落地。身下洇出一团热烫流动的鲜红血迹。

因为变故来得太快,还在四处张望的作道直人只来得及目睹蝴蝶落地。汽车紧急刹车,行人们簇拥着上前围观。

——当红色盛开在白色大地。



“今晚的烟花很漂亮,不是吗?”



我曾默默的,无望的爱过您。

 


所有人都知道他曾被春天偏爱。 



请你不要讨厌他。



第一个没有春的春天,要来了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30)
 
 
热度(497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长野今天的雨停了吗|Powered by LOFTER